May 11, 2011

  • 我好鐘意印尼呀    感謝主俾我今次印尼穆斯林的啟蒙之旅

    感謝主俾我有機會起旅途入面同香港朋友和當地人分享信仰

    感謝蟲蟲真誠分享佢所認識的印尼同佢所認識的穆斯林  印尼係一個高度包容的地方  不同信仰的人可以手牽手一齊祈禱

    感謝主俾我見到穆斯林是如何敬虔地與他們的神渡日

    感謝主俾我好多日早上5點俾穆斯林的祈禱聲噪醒   而要早d起身祈禱

    更感謝神賜俾我咁多穆斯林的好朋友

    學左好多印尼文

    感謝神俾我見到眾海島和地極的百姓係點樣生活

    感謝神俾我爬到外邦的山上在日出之處歌頌稱謝宣告耶和華的名

    感謝主在路上預備守護天使   幫助 和 保護

    感謝主俾我見到深藍色的海洋

    我非常感謝主俾我一個機會可以經歷到同穆斯林牽著手祈禱   我的心情真的激動  天父 你真係睇得起我   我咁疏於祈禱  你竟然都使用我去祝福穆斯林

    我最感謝主是給了我一顆漸漸愛穆斯林的心

    還有很多和當地人純真的友誼  美好的回憶

    感謝主  讓我在祂所愛的單純可敬的穆斯林民中生活了兩個星期

    感謝主和我分享祂愛穆斯林的心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