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 2013

  • 1 JUNE 2013

    今日的噩秏    就是XANGA WILL BE CLOSE ON 15 JULY
    好傷心     好惋惜
    以為時光真的可以凝住在XANGA
    點知都係一樣   無野可以逃過無情的遺忘
    天大地大   只是想找一個地方   可安放我舊日的回憶    讓回憶在那平靜的地方活下去    我偶然可以來與他她相聚   探望一下那無憂無慮的自己
    連這個地方都要消失了    
    要親手棄罝     親手摧毀    曾經那麼珍貴的回憶
    心好痛
    被驅逐的回憶    那兒才是你安身之所   
    我們是多麼需要一個不會被時間沖刷  永不褪色    不會改變的空間    讓我們與珍貴的回憶暫別
    好讓我們再可以上路     令我可以安心上路    但又不會掛心   
    當我們累了     需要安慰時再來相會
    回憶會在那裡不斷的等候我們歸來傾訴
    我會為你找一個新的地方     一個安心而不會掛心的地方     我永不會遺棄你
    沒有你就不會有今天的我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